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翼支付将联合苏宁小店开启双十一狂欢序幕

环球商报网 2019-11-05 12:22:46

随着互联网的急速发展,商品需要迭代更新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线上、线下的消费融合、移动支付的迅速普及,也在改变着当前的零售业态,与此同时层出不穷的购物节和促销


随着互联网的急速发展,商品需要迭代更新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线上、线下的消费融合、移动支付的迅速普及,也在改变着当前的零售业态,与此同时层出不穷的购物节和促销活动也需要不断地升级策略,通过产业链的创新合作,打造更为便捷、实惠的消费狂欢。

在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期间,翼支付将联合苏宁小店在11月8日率先开展购物狂欢,全国范围内的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含电信、移动、联通号码用户)当日在苏宁小店使用“翼支付-收付款”消费,均可享受一次“满20立减10元”的优惠。本次活动覆盖全国29省市、62个城市,包含约5,000家苏宁小店的线下门店。

image.png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覆盖餐饮娱乐、交通出行、电商购物、民生缴费、通信交费等多个生活消费场景的便民服务平台,目前已与天猫、京东、唯品会、小米、饿了么、滴滴、罗森便利、华润万家、屈臣氏等众多知名品牌及小微商户开展合作。2018年,翼支付与苏宁开启合作序幕,并在2019年陆续上线,目前正接入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等重要场景。苏宁小店是苏宁融合线上线下的流量聚集地,面向的是3公里范围内周边用户的24小时商品服务需求。在2019年翼支付的525购物节活动中,苏宁小店的交易额及交易笔数均颇为亮眼,其中在525爆点活动中,其交易额在线下商户中排名第三。

2019年10月,作为零售巨头的苏宁易购在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推出了“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场景零售解决方案,将以双十一为起点,推动实践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体验革命,这与翼支付致力于打造的便捷、一站式消费体验不谋而合。作为离用户最近的场景,苏宁小店不仅是拉新用户的流量入口,还是完成1小时场景生活圈服务的履约点位。此次翼支付联合苏宁小店开展的促销活动便是双方共同开启的全新探索。

大型购物节活动的流量往往在短期内集中喷发,因而在数据处理、商户服务和平台的运维等方面颇具挑战。作为背靠中国电信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独具领先的金融科技优势,可支撑商户提供流畅、安全的狂欢体验。面对活动期间消费者的咨询量增长,翼支付可实现商户咨询智能应答,且具备百亿级备付金管理能力及千亿级资金结算能力,同时可差异化打造商户便捷入驻营销活动能力,满足个性化需求。面对数以亿计的流量及可能的突发事件,翼支付一方面通过云平台提供亚秒级千万级计算,另一方面构建智能营销中台解决方案,提高营销转化率,并且通过公司数据分类分级管理体系,实现全生命周期数据安全管理。面对层出不穷的玩法和风险,翼支付还构建了基于分布式的高并发组团平台和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算法的智能风险防控体系。

长期以来,翼支付始终致力于打造智慧零售场景,携手众多商超、餐饮、零售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构建移动消费新生态。此次与苏宁小店针对双十一联合开展的购物狂欢活动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翼支付将围绕场景零售继续探索更多样的创新合作模式,深化生态联动,构建线、线下协同共生的全新零售生态系统,从而开启更为智能化、便捷化的新消费时代。

十大热门文章
1. 翼支付发力区块链创新 引领金融科技产业升
2. 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3. 5G商用引爆支付变革 翼支付弄潮万物互联新
4. 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找
5. 5G商用正式启动 翼支付积极探索生态创新
6. Eaubois水木情怀带你盘点进口唇膜TOP5
7. 名家汇拟获央企中国新兴集团战略入股,全力推
8. 翼支付将联合苏宁小店开启双十一狂欢序幕
1. 马铃薯金融加大金融抵押支持,推动行业持续发
2. 第104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颁奖典礼 在
3. 中国电信橙分期与京东联合首发 “手机+号卡
4. 翼支付携手收钱吧 移动消费生态圈再扩大
5. 翼支付携手瑞幸带来暖秋福利 助推消费新业
6. 睦合达携手意时科技赴美上市,打造国内最大大
7. 翼支付发力区块链创新 引领金融科技产业升
8. 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9. 5G商用引爆支付变革 翼支付弄潮万物互联新
10. 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找
1. 深圳巾帼企业家--茜施尔内衣创始人刘素音
2. 马铃薯金融加大金融抵押支持,推动行业持续发
3. 第104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颁奖典礼 在
4. 中国电信橙分期与京东联合首发 “手机+号卡
5. 翼支付携手收钱吧 移动消费生态圈再扩大
6. 翼支付携手瑞幸带来暖秋福利 助推消费新业
7. 睦合达携手意时科技赴美上市,打造国内最大大
8. 翼支付发力区块链创新 引领金融科技产业升
9. 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10. 5G商用引爆支付变革 翼支付弄潮万物互联新

500强情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