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记忆君特别篇-盛大游戏改名背后的故事

互联网 2019-10-05 15:23:47

说到盛大游戏,大家想到的肯定是传奇,冒险岛,龙之谷等游戏,但是记忆君前段时间突然发现,盛大游戏已经改名为盛趣游戏了,这让记忆君是一脸问号。相信很多老玩家都会和记忆君有同样


 说到盛大游戏,大家想到的肯定是传奇,冒险岛,龙之谷等游戏,但是记忆君前段时间突然发现,盛大游戏已经改名为盛趣游戏了,这让记忆君是一脸问号。

记忆君特别篇-盛大游戏改名背后的故事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会和记忆君有同样的疑问;“好好的一个游戏公司怎么说改名就改名了呢?”

记忆君特别篇-盛大游戏改名背后的故事

这个事情还要从2014年说起,在2014年天桥老哥就已经将盛大游戏的股权全部清仓处理,由世纪华通这个公司来运营盛大的原先的游戏。

严格上来说,从14年开始我们玩的盛大游戏已经和盛大没关系了,但是由于盛大游戏这四个字对于传奇,冒险岛,龙之谷这些玩家来说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所以也就没有急于马上改名,而是选择平稳度过。

 

500强情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