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翼支付跨界牵手瑞幸、Costa 、太平洋 探索咖啡新零售

2019-11-06 03:47:06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逐步提升,咖啡文化已深入渗透于北上广深的日常生活中,并在二、三线城市日渐普及,咖啡已成为国民消费日常标配。与此同时,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浪潮也正带动着咖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逐步提升,咖啡文化已深入渗透于北上广深的日常生活中,并在二、三线城市日渐普及,咖啡已成为国民消费日常标配。与此同时,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浪潮也正带动着咖啡行业的同步升级。为提供便捷的咖啡消费体验,翼支付携手瑞幸咖啡、太平洋咖啡、Costa咖啡等知名品牌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咖啡新零售时代的未来蓝图。
 

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咖啡消费正呈现全球性的增长,有数据预测咖啡2022年消费量将超过1000万吨。据鲸准研究院《2018咖啡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我国人均年饮咖啡近4.5杯,市场存量较小,咖啡消费仍处于初期;然而我国咖啡市场近十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5%,远超美国的2%和日本的1%,说明国人对咖啡的需求远未到饱和阶段,未来上升潜力巨大。

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近年来联合瑞幸咖啡、太平洋咖啡、Costa咖啡等品牌开展战略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合作模式和联合营销活动,借助双方优势资源形成互补共赢,使得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拥有更为便捷、实惠的咖啡消费体验。2018年起,翼支付与Costa咖啡达成合作,覆盖遍及安徽、福建、广东、湖北等10个省的超过250家门店。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双方联合推出“满30元立减15元”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在Costa指定门店购买商品即可参与立减,且同一用户拥有2次优惠机会。

2019年,翼支付将重点聚焦在购物、加油、美食、生活服务、无人值守等行业类型,继续扩展品牌生态圈。日前,翼支付已与瑞幸咖啡和太平洋咖啡建立生态伙伴关系并全部完成上线,其中与太平洋咖啡的合作覆盖了北京、广东、福建、广西等12个省市的220余家门店。针对新上线商户,翼支付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联合营销活动,不断提升商户活跃度,增强用户的粘性,实现品牌共建。2019年10月23日至2020年1月23日,翼支付在APP的“购物”专区上线瑞幸咖啡饮品券,在漫长冬日给消费者带来持续的温暖陪伴。活动期间,凡是二星及以上用户均可通过购买饮品券享受五折优惠。此外,10月30日至11月30日,翼支付还与太平洋咖啡联合推出“满40减20”活动,全网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均可享受优惠福利,度过一个暖意深秋。

作为国内第二大移动支付APP,翼支付打造了集餐饮娱乐、交通出行、电商购物、民生缴费、通信缴费等多个生活消费场景为一体的全方位便民服务平台,并构建了涵盖数十家知名电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线下商铺的生态圈,行业合作伙伴包括天猫、京东、唯品会、小米、饿了么、滴滴、罗森便利、华润万家、屈臣氏等知名品牌及全国众多小微商户。随着与多家优质咖啡品牌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咖啡消费的零售升级,翼支付生态圈也进一步完善,全方位覆盖日常消费场景,从而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新零售时代的产业革新。

未来,翼支付将继续联手咖啡品牌伙伴,探索咖啡新零售潮流下的创新合作,并不断拓展生态圈边界,驱动开放、融合、协作的生态共赢,并借助5G技术寻求突破,赋能未来新消费。

十大热门文章
1. 翼支付将联合苏宁小店开启双十一狂欢序幕
2. 翼支付发力区块链创新 引领金融科技产业升
3. 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4. 5G商用引爆支付变革 翼支付弄潮万物互联新
5. 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找
6. 5G商用正式启动 翼支付积极探索生态创新
7. 史上最长片名 《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
8. Eaubois水木情怀带你盘点进口唇膜TOP5
9. 名家汇拟获央企中国新兴集团战略入股,全力推
10. 翼支付跨界牵手瑞幸、Costa 、太平洋 探索
1. 马铃薯金融加大金融抵押支持,推动行业持续发
2. 第104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颁奖典礼 在
3. 中国电信橙分期与京东联合首发 “手机+号卡
4. 翼支付将联合苏宁小店开启双十一狂欢序幕
5. 翼支付携手收钱吧 移动消费生态圈再扩大
6. 翼支付携手瑞幸带来暖秋福利 助推消费新业
7. 睦合达携手意时科技赴美上市,打造国内最大大
8. 翼支付发力区块链创新 引领金融科技产业升
9. 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10. 5G商用引爆支付变革 翼支付弄潮万物互联新
1. 深圳巾帼企业家--茜施尔内衣创始人刘素音
2. 马铃薯金融加大金融抵押支持,推动行业持续发
3. 第104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颁奖典礼 在
4. 中国电信橙分期与京东联合首发 “手机+号卡
5. 翼支付将联合苏宁小店开启双十一狂欢序幕
6. 翼支付携手收钱吧 移动消费生态圈再扩大
7. 翼支付携手瑞幸带来暖秋福利 助推消费新业
8. 睦合达携手意时科技赴美上市,打造国内最大大
9. 翼支付发力区块链创新 引领金融科技产业升
10. 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500强情报中心